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替母亲看店扎伤客人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正在上高中的李某在放假期间帮母亲看店,在帮忙卖充值卡时和买方发生争执,并用尖刀将对方扎成重伤。昨天记者获悉,大兴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某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一名高中学生,他的母亲在大兴区黄村镇经营着一家小卖部。在今年2月份放寒假期间,李某到小卖部帮忙。2月6日,王某到小卖部买了两张充值卡,当场充了一张,另一张他打算带回去给家人充值用。当走出小卖部之后,王某发现自己身上并没有另一张充值卡,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吃了亏的王某马上打电话叫来了弟弟以及几个朋友来帮忙,双方又打了起来。

  李某见自己势单力薄,立刻从小卖部内拿出一把尖刀,对准王某弟弟的腹部扎了一刀,造成其胃破裂,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扎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