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岁女孩被撞重伤 其父捧破碎头骨哭求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孔凡荣捧着从妮妮头上取下来的骨头,含泪寻求目击者。(王倩 摄) 孔凡荣捧着从妮妮头上取下来的骨头,含泪寻求目击者。(王倩 摄)

  生活日报7月24日讯 (记者 王倩)对于51岁的孔凡荣来说,能看到躺在重症监护室里两天的女儿醒来成了他最大的愿望。22日早上9点左右,23岁的女儿妮妮在工业北路齐鲁制药东门向北50米处被一辆摩托车撞伤,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撞人之后摩托车逃离现场。

  23岁女孩被摩托车撞成病危

  24日上午11点,记者在山大二院神经科重症监护室外见到妮妮的父亲孔凡荣,“22日下午妮妮她哥哥跟我说,妮妮在济南出车祸了。”孔凡荣说,开始大儿子根本没敢跟自己说妮妮的伤势,只说胳膊摔骨折了。

  22日下午5点从邹城赶到济南的孔凡荣,“看见闺女伤成了这个样子,一下子真接受不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妮妮头部受伤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孔凡荣说自己今年51岁,实在不想看着闺女受这种罪。出事至今,妮妮的母亲尚不知晓女儿伤情如此严重,孔凡荣说他还没让妻子看见过出事以后的妮妮。

  从妮妮的同事和男朋友小宋那里,孔凡荣知道了妮妮出车祸的前后。“22日早上9点左右,妮妮和一个同事去街上发传单,在一个公交站牌处正过马路的时候,一辆摩托车撞了过来,妮妮和同事小静都被撞倒在地,小静当时伤得比较轻,爬起来的时候,发现撞人的摩托车慌忙离开没有停留。”妮妮单位的一位主管李女士说,“小静看到摩托车没有牌照,这个无牌车往后行驶了一段,从一条小路上走了。”

  老父亲哭着求目击者

  “这是手术过后从妮妮头上取下来的头盖骨。”正说着话孔凡荣突然转过身,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塑料袋,“这几天我都贴身带着,洗干净了,这个不能丢。”说到这里,孔凡荣老泪纵横,“撞人的摩托车没牌照,他从附近小路上跑了路口的监控也没录下来,要是谁知道哪个人撞伤俺妮妮,求求大家给俺提供个信儿吧。”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他们现在依然在沿街走访寻找录像,希望能多查出线索早日找到肇事车辆。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交通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