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女友争吵后跳楼砸伤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2: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兴云)7月19日凌晨,黔江区城东街道马石角平安小区一对夫妻在自家卧室睡觉时,突然从房顶掉下一名青年男子,丈夫被惊醒,熟睡中的妻子被砸伤。记者昨日获悉,男子家人与受害夫妇达成了赔偿协议。

  19日凌晨2时许,马石角平安小区传来一声巨响,小区住户大多被惊醒,纷纷披衣出门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有人在半夜跳楼。

  “我们被‘咚’的一声闷响惊醒后,听到一阵‘哗哗啦啦’的瓦片破碎声,随后一个沉重的物体砸在了床边上。我们还没缓过神来,就听到了‘哎哟’的叫唤声,仔细一看,才知道落下的是一名男子。”一直用手捂着腿部的赵女士告诉大家,该男子掉下时,并未完全砸中她,她仅仅是腿部受了一些轻伤,但当时太吓人了。

  事情发生后,黔江区交巡警支队小广场平台的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将两名伤者送往黔江区中心医院治疗。

  据了解,跳楼的男子名叫程刚(化名),今年20岁,与女友租住在平安小区4楼。当日凌晨2时许,程刚因琐事与女友发生争吵后,一时想不开,竟推开窗户纵身跳下。

  程刚楼下紧挨着一栋瓦房。他从窗户跳下后,身体直接砸碎了瓦房的屋顶,一下子掉在了赵女士家的卧房里,将熟睡中的赵女士砸伤,自己也落得腰椎粉碎性骨折。程刚父母得知此事后,急忙赶到小区,对儿子跳楼造成的房屋损失进行了赔偿,并对赵女士也进行了补偿。至于具体的赔偿数额,双方当事人不愿透露。

  对于程刚跳楼一事,平安小区住户及房东颇有微词。房东李婆婆称:“他们经常半夜吵闹,搞得大家都不安宁。”

  小广场交巡警平台表示,近期处理了好几起自杀事件,这些事件起因都不严重,大多与感情有关。民警在此提醒市民,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保持冷静,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留下难以挽回的遗憾。如果遇到感情问题,可向妇联等部门咨询求助;如果是经济上遇到问题,也可向有关部门反映,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