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用裸照勒索情人5万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3: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如东一名男子因爱生恨,利用情人的裸体照片以及裸体视频,敲诈5万元的“封口费”,结果被公安机关抓获。日前,如东县法院一审此案,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两年七个月。

  今年3月,张某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有夫之妇施某,很快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其间,张某用手机拍下了两人的裸照及施某的裸体视频。4月中旬,施某迫于道德方面的压力,要求终止与张某之间的暧昧关系,但张某坚决反对,扬言一旦不能继续保持关系,就将施某裸照发给她的家人,并以此要挟施某支付5万元“封口费”。

  见张某不同意,施某与之只好断绝联系。张某一时找不到施某,就将施某的裸照分别发送给她的丈夫、妹妹,并多次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恐吓她的家人,扬言要炸死施某全家,施某百般无奈下向公安机关报案。5月27日,张某被如东警方依法逮捕,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如东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利用他人裸体照片、视频敲诈勒索,已构成敲诈勒索罪。

  (潘昱辰 高山 于英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勒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