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扮富豪高薪招聘伴游女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穆奕 通讯员 李刚)三次入狱一共获刑13年半的杨某,出狱后再次伪造假身份证,以高薪招聘伴游女为由,骗财骗色。昨天,认定其涉嫌盗窃罪,海淀检察院再次对杨某提起公诉。

  杨某今年38岁,是北京市西城区人,曾因犯盗窃罪,先后三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去年8月21日,杨某刑满释放。今年1月,杨某找人制作了名为“马某”的假身份证,随后以“马某”的名义在网络论坛、聊天室等发布高价寻找“伴游”信息。

  东北女孩刘某对“马某”开出的高价动了心,主动与其联系。双方约好,伴游3天,价格是1万元。2月5日,刘某坐飞机来到北京,杨某前往接机。随后,两人在紫竹桥附近一旅馆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趁刘某入睡之际,杨某偷走刘某的白金项链、钻石链坠和三星手机后逃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骗财骗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