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诸事不顺迁怒算命先生 将其绑架后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3:30  汉网-武汉晚报
图为胡某的背部伤痕累累。 图为胡某的背部伤痕累累。

  仙桃市一名男子因为诸事不顺,竟然迁怒于曾经给他算过命的“算命先生”,将“算命先生”骗至家中殴打、折磨。仙桃警方于昨日凌晨成功破门,将人质解救。

  算命先生被人绑架

  仙桃市剅河镇光湾村民胡某(男,35岁),是当地较有“名气”的算命先生。为别人占卜算卦多年,但他对自己的一卦却没有算准:被人劫持殴打折磨3个多小时,直至警方前来将其解救。

  7月30日晚8时许,胡某接到一个电话,说有人要请他去算命。随即胡某便被人用车接至仙桃市剅河镇谢场街某小区四楼一宿舍内。进屋后,胡某看屋里一名男子(后查实为吴某)手中持枪,和同伙一起,威逼另外3名年轻人跪在地上。胡某见势不妙准备逃跑,却被吴某一把摔在客厅沙发上,随即遭到殴打。

  吸毒绑匪邀警立功

  胡某对挨打莫名其妙,吴某边打边透露了缘由:胡某曾经说他“命不好”。更巧的是,吴某说算命以后,他就一直不顺:与妻子关系紧张、家里人和外面人都在害他、还有人经常跟踪他……吴某把这一切归罪于胡某没有把他的命算好。

  吴某越说越气,又拿起自制来福枪猛砸胡某的头部。他还逼迫胡某跪下看着他吸毒,随后又打电话叫人送毒品来。胡某表示可以将当初算命的钱还给吴某。吴某却说:“我不要钱,是你把我的‘命算坏了’,我今天不把你弄死,就把你儿子弄死!”后来,吴某又说要把胡某变成“太监”,并脱掉胡某的衣服要动刀,幸亏被闻讯赶来的吴某的大伯制止。

  特警施救有惊无险

  昨日凌晨2时许,仙桃市公安局剅河派出所民警刘立接到报警电话:“给你们警察一个立功的机会,这里有一件大事要你们来处理。”虽然对方语焉不详,民警还是非常警觉,迅速赶到了吴某所住的小区。到达现场后,民警确认打电话报警的竟然是吴某。原来,吴某因为吸食麻果过多,精神异常亢奋,竟然主动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见吴某精神异常且手中有枪,担心他失控,便通过喊话与其攀谈,分散他的注意力。

  正当民警与吴某周旋之际,一名妇女乘坐出租车来到现场。通过盘查得知,该妇女姓谢,是专程从潜江为吴某送麻果来的。民警要求谢某利用送“麻果”之机,带民警进入现场。凌晨4时许,3名特警队员跟着谢某上楼。敲开门后,吴某发现有陌生人立即反抗,被破门而入的特警队员制服。特警队员随即将胡某解救,并将几名犯罪嫌疑人一一擒获,缴获来福枪、刀、麻果等物品。

  文、图/特派记者 蔡早勤

  通讯员 罗志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