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接坠楼女童续:称接受不了家乡巨幅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3:59  现代快报
这就是当地政府为吴菊萍竖起的广告牌 这就是当地政府为吴菊萍竖起的广告牌

  7月2日下午1点半,在杭州滨江区的一住宅小区,一个2岁女童突然从10楼坠落,嫁在杭州的嘉兴王江泾人吴菊萍(微博)奋不顾身地冲过去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孩子得救,吴菊萍手臂骨折,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英雄妈妈”。最近,王江泾镇政府在乍嘉苏高速公路王江泾收费站竖立了巨幅广告牌,对“英雄妈妈”进行宣传。

  这幅广告牌位于王江泾收费站的北边,来往此地的人只要稍稍留意,就能看到上面的内容。据了解,这幅广告牌是7月18日竖起来的。

  巨幅广告牌引人注目

  7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这里了解情况,发现这幅广告牌非常显眼,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的目光。广告牌长不下20米、宽超过4米,底色为红黄相间,上面写着“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争创全国文明镇”,下面则是“向王江泾的好女儿——‘最美妈妈’吴菊萍学习”,一边是“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三八红旗手、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等字样,一边则是吴菊萍躺在富阳中医骨伤医院的一张照片,神情比较惬意。

  由于广告牌非常巨大,记者看到,无论是由南往北还是由北往南的人,在进站缴费时,都会将目光投向这幅巨幅广告宣传牌。

  “啊!吴菊萍是嘉兴王江泾人?哦,原来是从嘉兴嫁到杭州的。”一名开私家车的中年女子恍然大悟。而同行的一名男子则表示:“王江泾拿这个来宣传,有点意思啊。”

  镇政府意在宣传

  就此宣传的用意,王江泾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说:“吴菊萍见义勇为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作为吴菊萍的娘家人,我们也为她的英雄行为感到骄傲。在乍嘉苏高速公路上竖立吴菊萍的广告牌,我们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壮举,让更多的人也来做好事。”

  该负责人又告诉记者,镇政府在寻找广告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有一家广告公司说,既然是宣传吴菊萍的,那就免费吧。于是,双方一拍即合。7月18日,这幅广告牌就出现在了王江泾收费站这里。

  在外面干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家乡的政府为此进行宣传,但吴菊萍觉得自己比较平凡,这样做不太妥当。“这件事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我只是做了一件平凡的事情,相信人人都会这样做的。老家政府这样做我接受不了,我会让公司和王江泾镇政府沟通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吴菊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