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越狱后冒用他人姓名逃亡16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10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今年4月28日,警方接到举报,杨浦辽源四村一住户内有多人正在溜冰(指吸食冰毒)。警方赶到现场,抓获了5名吸毒者,合租此屋的郑琳琳和“邓一文”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逮捕。

  检察官发现,邓一文户籍档案上的照片与眼前的这个男人看起来差别很大。最终,假邓一文向检察官说出了自己的真名——周建武。

  18年前,周建武曾结伙作案30余次,最后一次是伙同他人偷盗价值1.2万余元的物资,从中分得1900余元赃款后被判刑。在湖南网岭监狱服刑期间,他翻墙逃了狱,开始了16年的逃亡生涯,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一张署名“邓一文”的暂住证,便冒用他人姓名直至案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越狱 逃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