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曝光北京地铁乘客为抢座位互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 昨天,一则《北京地铁1号线乘客抢座引发群殴》的视频在微博上广为流传,转发超过数千次。昨天,地铁方回应称,目前未看到这段视频,近日也未接到乘客关于此事的反映。

视频:实拍北京地铁内抢座引发多人群殴来源:新浪播客

  据网友视频爆料,7月31日晚10点30分,在北京地铁1号线四惠站内,几名乘客因抢座发生口角并引发混乱群殴,视频时长57秒,视频中,几名男女乘客扭打在一起,车厢内局面已混乱失控,其他乘客被迫在车厢外劝阻,不时有乘客躲闪,有乘客甚至站到了座椅上。此段视频发出后,被网友大量转发,引发热议。有网友称,晚上10点半,地铁列车上还有这么多人没座位,地铁方面应该反思。另有部分网友称,打架反映了部分乘客的素质问题。

  昨晚,地铁四惠站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并未看到这段视频,近日也未接到乘客关于此事的反映。“类似这种发生在车厢内部的治安事件,如果我们地铁的员工看到了,本着方便其他乘客的原则,我们会先加以劝阻,但地铁只是服务部门,如果无法阻止,只能交由公安机关来处理。”

  这位负责人称,乘客之间抢座位与客流关系不大,主要还是看乘客的素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地铁 抢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