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众演员借拍电视剧强奸同行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自己本就是个群众演员的男子王某,以找演员面试拍电视剧为由,将同行女子谭某约至暂住地,使用暴力手段企图将其强奸。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王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

  据检方指控,今年6月27日,男群众演员王某发短信给同为群众演员的女子谭某,称可介绍其进入一个电视剧剧组拍戏,但导演要求必须面试。怀揣着明星梦的谭某,随后来到王某位于昌平的暂住地。其间,王某多次表示导演很快便可赶到。直到6月28日凌晨2点左右,王某突然强行将谭某连衣裙撕破,企图进行强奸。

  谭某奋力反抗,成功逃离王某住处。随后,在周围邻居的帮助下,谭某向警方报案。6月28日,警方通过调查将王某抓获。事后,经医院诊断,谭某多处软组织损伤,并有皮肤擦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演员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