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家暴起诉离婚被驳回 称已报警40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健 实习生 宫嫱 通讯员 陈艳飞) 因经常遭到家庭暴力,甚至肋骨都被打断过,王东把妻子张芳告到房山法院,要求离婚。昨天,法院判决认为,双方感情没有破裂,驳回了王东的离婚请求。

  王东说,双方婚前了解较少,婚后感情一般,从未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双方经常吵架。王东还细数了张芳的诸多不是:不经自己同意,张芳就让孩子改名,随了母姓;张芳还不愿赡养老人,一家人越吵越凶;发展到最后,张芳竟然带着两个儿子殴打自己,一次甚至用铁棍打断了自己的肋骨。“我都报警40多回了。”

  法院审理认为,王东、张芳已婚多年且生有二子,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特别是在王东服刑期间,张芳任劳任怨、不离不弃地抚养二子长大成人,对此王东应予以珍惜。最终,法院认为理由不足,驳回了王东的诉讼请求。法院最后还在判决书中嘱咐二人:只要双方在今后生活中互谅互让,加强理解和沟通,妥善处理家庭矛盾,珍惜已建立的夫妻感情,二人是能够重归于好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家庭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