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妻子吵架罚俩孩子跪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4:10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王萌萌

  本报信阳讯 昨日凌晨,在息县一足浴店门口,一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心情不好,便将怒气撒在自己的两名孩子身上,两名幼童被罚跪长达3个多小时,周围群众劝说无果,担心孩子跪出问题,便急忙打电话报警。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该男子终于冷静下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抱着小孩痛哭起来。

  当日凌晨1时许,信阳市公安局息县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只见两名幼童正可怜兮兮地跪在店门口,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瞄向围观群众,其中一名女童有十岁左右,另一名男童有四五岁,由于跪的时间较长,两名孩子全身发颤,有些支撑不住。

  据围观群众讲述,两名幼童11点左右就跪在这里,已经长达3个小时之久。民警试图扶起下跪的幼童,不料两名幼童看向旁边的一名男子,面露惧色不敢站起来。经询问得知,幼童惧怕的男子系足浴店的店主徐某,是两名幼童的父亲。晚上,夫妻俩因一些小矛盾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竟离家出走,该男子便把怒气撒在两个孩子身上,命令两个孩子跪在门口不许起来。

  当民警劝说男子时,他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喊道:“这是我自己家的事,谁也管不了。”鉴于此情形,民警首先安抚其情绪,对徐某进行劝慰:夫妻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一时之气,但是这种方式对待孩子是不可取的,孩子幼小的心灵将会受到永久的创伤,并且这种行为也是违法行为;其次这样做,对自己的生意也会有影响,周围群众也会觉得你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经民警近一个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该男子终于冷静下来,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抱着两个小孩痛哭起来,民警看到这一幕,急忙将孩子扶起,把他们送进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吵架 夫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