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色诱黑人按摩盗窃钱财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胜龙 通讯员 余少兰) 一名年轻女子专门在越秀区小北路色诱黑人男子,以给对方按摩为由,联合同伙盗窃钱财。近日,荔湾区检察院以女子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目前该案在审理中。

  80后的湖南女子徐某某,在广州没有正当职业,是专门从事色诱外国人进而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4名成员之一(另3名同伙在逃)。徐某某及另外一名女同伙操着一口流利英语,针对在广州做生意的外国人随身携带现金多的特点,以按摩为名在小北路专门色诱黑人男子。在黑人男子上钩并一起到达出租屋后,徐某某及女同伙便要求对方将衣物放在卧室衣柜内,该衣柜背面事先设置暗门与隔壁房间相通。另外两名男同伙趁徐某某给黑人男子按摩之际,悄悄潜入出租屋从隔壁房间将顾客放在衣柜内的财物盗走,然后打电话通知徐某某可以离开。徐某某及其女同伙接电话后,便以上厕所为名离开。

  有黑人男子上当受骗后向警方报案。据警方调查,徐某某租有多间房屋用于作案。今年4月14日,女子徐某某在三元里大道一酒店被警方抓获,近日被荔湾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按摩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