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嫖娼被抓以吃玻璃威胁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50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吉祥 通讯员 杜进信) 嫖娼被抓,男子竟以吃玻璃、头撞墙等各种自残方式,企图逃避法律的制裁。

  “真不知害臊,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吧!”8月9日凌晨一点,位于新疆奎屯市沙湾街一理发店内传出“不雅”的声音,隔壁王先生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敲开房门,一对男女见是警察,赶紧手忙脚乱地抓衣掩盖。

  就在民警准备带两人回警局接受处理时,男子突然冲向前,用头猛地将理发店玻璃门撞破,随后,又抓起地上的玻璃碴放进嘴内咀嚼、吞咽。

  “你干什么?快吐出来!”民警强行将男子口中的玻璃碎片抠出。这时,男子躺在地上,面部朝下,用头不停地撞击水泥地面。民警不顾手指伤势,用手背垫在男子头下,另一民警顺势上前制服了男子。到派出所后,男子又趁机跑到墙角想用头撞墙,民警冲上前,用身体挡住了男子。

  最终,男子羞愧地低下了头,承认自己嫖娼。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男子做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嫖娼 被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