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博物馆员工用尿洗手洗脸被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奥地利一名博物馆员工喜欢用尿洗手洗脸,被博物馆开除。

  这名男子叫左贝尔,57岁,已经在这家博物馆工作23年,负责看管一个装满艺术品的古堡。左贝尔迷信尿疗法,每天用自己的尿洗手洗脸,认为这样做有益健康,还能保养皮肤。博物馆多次劝导他,要他停止用尿洗手洗脸,他不听,博物馆最近将他开除。

  博物馆通知左贝尔说,他用尿洗手洗脸,弄脏工作场所,还威胁同仁的健康。但左贝尔说,他在这个博物馆工作23年,过去都没问题,现在突然把他解雇,让他无法接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奇闻异事 尿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