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持猎枪枪杀同居女子 警方称疑犯合法持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称系合法持枪,网友质疑猎枪发放与钱权挂钩

  新快报讯 记者 刘虎 报道 8月3日,湖北省利川市清源大道陵阳花园3号别墅内发生一桩罕见的猎枪杀人案件。居住其间的一名26岁女子被别墅男主人——利川市福欣房地产有限公司老总幸殿辉手持双管猎枪射中头部惨死。利川警方昨日向新快报记者证实:疑犯幸殿辉已投案自首,而杀人猎枪竟系合法持枪。

  有网友称,8月3日幸殿辉把“老婆”杀死后,放在了车尾箱中,还多次去公司主持工作,称刘病重,将往武汉医治。后在好友劝说下才投案自首。还有网友指称幸殿辉系当着其子女的面射杀“老婆”,极其残忍和暴戾。

  死者刘永的家属介绍,幸殿辉是利川市谋道人,生于1963年,2005年成立利川市福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房地产开发。刘永是利川市文斗人,1985年生人,十五六岁进入幸家做保姆,幸的前妻携子与幸离异后,开始公开与幸同居。在同居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刘永为幸生下了两女一子,被害前刚满26岁。

  另有网友报料称,凶嫌幸殿辉在很多地方修楼时,都随身携带枪支,因此质疑警方对枪械持有资格的管理。“猎枪只是用来对付侵害庄稼的野猪,拥有枪支的应该是猎人,而不是官员、商客。而在利川,拥有枪支的官员商客十分普遍。”一位当地网友质疑猎枪的发放和管理直接与钱权挂钩。“这是国人的灾难,政府的耻辱。凶手杀人不一定要枪,但枪对生命的威慑力量人人皆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开发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