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发师持剪刀闹市追捅老板 疑因不满被炒鱿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1:16  新快报

  疑不满被炒鱿鱼北京路起争执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李国辉 实习生 陈慧敏 孟良 报道 前晚9时许,熙熙攘攘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附近上演了当街行凶事件,一名美发店理发师被“炒鱿鱼”后心生不满,手持剪刀追捅老板,老板脖子被捅了一刀,伤者送入附近医院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附近广场保安和群众当场抓获行凶者,目前凶手已被警方刑拘。

  争执中持剪刀捅人

  前晚9时许,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像往常一样热闹非凡,路上挤满了购物的市民。黄小姐正和一名同伴走在西湖路光明广场对面的人行道上,突然,她听到吵闹声,循着声音望去,黄小姐看见十几步路开外处,一名胖子和一名瘦子从健民医药店旁边的巷子走出,两人往西湖路方向一边叫骂一边挥舞拳头对打,“突然瘦子掏出一把理发使用的剪刀,对着胖子的脖子就捅。”黄小姐说。

  一人跑,一人追,一时间,本来就十分热闹的光明广场瞬间挤满了围观的市民,但众人忌惮行凶者的剪刀不敢轻举妄动。此时,一名50多岁的阿姨上前劝架,瘦子在阿姨的百般劝解下愤愤离开。众人正在拦出租车欲将伤者送往医院时,不料,瘦子不知从何处冒出又准备对伤者进行殴打,伤者朋友和光明广场两名保安一起将瘦子制服,随后移交至赶到的警察。

  被辞退理发师不满

  黄小姐告诉新快报记者,瘦子理平头,而胖子扎了一条辫子,所以猜测两人都是美发店的工作人员。这一说法被光明广场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证实了,他告诉新快报记者,瘦子是光明广场一家美发店的理发师,广西人,而胖子是美发店老板,湛江人,“因不满被老板‘炒鱿鱼’而起了争执,没想到他会掏出剪刀捅人,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据附近街坊称,伤者被一辆残疾人三轮车送往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追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