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与家人吃饭时突然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2: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多,在南京市浦口区江浦一家电器销售大楼的7楼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纵身跳下,当场身亡。据知情市民称,女子跳楼前,正在家中和丈夫还有八九岁的女儿一起吃饭,吃到一半,妻子突然跳楼,由于事出突然,丈夫也没能拉住妻子,眼看着她跳楼身亡。

  据附近居民称,女子跳楼几分钟后,一名男子从五星电器店内跑了出来,一边跑一边哭,最后趴在跳楼女子的身旁失声痛哭。紧随该男子下来的,还有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她被这一幕吓呆了,愣在旁边不知所措。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并立刻进行现场抢救,可惜该女子伤势太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此时,那个小女孩似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放声痛哭起来。

  有认识该女子的人介绍说,该女子今年30多岁,就住在跳楼现场的7楼,一旁的男子是其丈夫,小女孩是其女儿。当天中午,这一家三口正在家中吃饭,突然该女子就往窗口跑,就要爬上窗户跳楼。女儿反应比较快,抓了一把,可惜没能抓住妈妈。

  据附近居民称,该女子精神不太好,已经发病半个月了,可能中午吃饭时,突然发病这才跳楼自杀。也有人说,这女子十分老实,因为不堪生活压力选择自杀。随后,警方接到报警后也赶到现场,经过勘察后,将尸体拖走。目前,年轻女子跳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巨声 海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