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放弃万元月薪卖猪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2:41  现代快报

  她,本是一名追逐时尚,擅长设计的大学生,在广东从事服装设计,月薪上万元。

  她,现在是一名猪肉店老板,说起大小排、肥瘦肉等行话有板有眼,并雄心勃勃地要在皖北地区发展壮大她的猪肉连锁店。

  没错,要是你在安徽太和益民北路看到一家装修别致的“天香黑猪肉店”,那么那个文质彬彬、笑容不断的女子便是这家店老板曹秋红。

  “现在卖猪肉收入如何?比你在南方工资高吗?”记者追问。曹秋红说,目前还属于不挣钱阶段,由于消费者对黑猪肉不了解,外加这种猪肉价格较高,他们一天最多只能卖一头猪。

  “那为什么还要回乡?”曹秋红说,由于家里穷,从大二开始一直到今年初回乡创业,她都没有回过家。“今年春节带男友回乡,发现父母需要照顾,我就想回家做点事情,还能照顾父母。”曹秋红说,男友以前从事过养殖行业,两人合计了几个月,查询了大量信息,又考察了几处市场,这才下定决心回乡卖猪肉。

  据《合肥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卖猪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