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曝光副局长丈夫赃款包养情妇 其夫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58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8月16日讯 近日,一则“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包养情妇”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得沸沸扬扬,如今这件糗事有了实质性的结果: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被免职。

  今年8月初,网友“夕阳下的秋叶”接连曝出丈夫朱小红贪腐养小三的猛料。

  经记者证实, “夕阳下的秋叶”(微博)正是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夫人,叫林菁。林菁称,她在2008年发现自己的丈夫常常夜不归宿,后发现他和江某有染。2009年10月,她和丈夫分居,17岁的儿子被丈夫带走。“他给他的小三在衢州买了大房子,如果不贪污,他不可能买得起那么大的房子。”

  昨日下午6点,开化县纪委的一位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衢州市国土资源局与开化县纪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就微博爆料一事初步调查,开化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有涉嫌违纪行为。衢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决定免除朱小红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同时,衢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委已经对朱小红立案调查。”

  开化县纪委的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确认朱小红违纪,“但具体违纪是什么,几天后我们会向社会公布”。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国土局副局长 包养情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