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公务员婚外情致人生子 官方称其为合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2:13  金羊网-新快报

  有网帖称他让人生下孩子后想溜之大吉,相关部门称非公务员而是合同工已进行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海强 实习生 刘水莲 报道 一名自称是受害者的女当事人前天发帖称,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公务员陈某隐瞒已婚身份与她发生关系,在她生下孩子后却想溜之大吉。

  昨日,丹灶镇宣传办负责人称,陈某只是环保部门的一名合同工。目前,网帖投诉之事正在调查之中。

  揭丑

  承诺不断改变

  就是不见兑现

  “丹灶(镇)政府陈××犯重婚罪,到外面搞女人!”前日下午,网名为“陈××是大骗子”的发帖人在佛山天天新论坛控诉,“他(陈××)结婚了,却在外面到处跟人说没结婚。我怀孕了,他才跟我坦白说已经结婚。”

  发帖人称,当时陈××叫她把孩子生下来,并保证要离婚娶她。在她怀孕8个月时,陈××又说他老婆不肯离婚,等到生下孩子再说。孩子在今年4月底出生,陈××帮孩子起了名字,并表示7月份就花钱帮孩子入户口。可是,陈××最终以手头没钱为由,躲避她及其父母,也不接他们的电话。为此,她的父母要告陈××犯重婚罪。

  发帖人透露,她已经将这件事通过手机短信发给丹灶镇政府许多工作人员,却仍然得不到重视。

  跟进

  手机一直关机

  私信未见回应

  该网帖发表于前日下午3时37分,立即引发广大网友围观和议论。截至昨日下午5时,该网帖点击率超过2万次,网友回帖数量将近200条。

  从回帖内容来看,网友对于发帖人的遭遇各抒看法,多数网友认为“有关部门应尽快查明真相”。也有网友认为女当事人与男方的交往过于草率,“很傻很天真”。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男当事人所在的镇政府正在调查此事,而女当事人却不愿意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网友“上华”认为,女当事人应该配合调查,否则谁也不能帮到她。“凡事要讲证据,你不站出来指证,人家反而说你造谣,中伤他人!”

  根据网友公布的女当事人手机号码,新快报记者连续两天拨打此号码,发现对方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新快报记者又尝试通过网站私信联系发帖人,还是得不到回应。

  回应

  供职环保部门

  入职超过四年

  昨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宣传办副主任李发全就网帖事件向新快报记者回应称,“网帖所指的陈××确是丹灶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但他不是公务员,只是环保部门的合同工。”据称,陈××于2007年5月以“合同工”身份入职南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丹灶分局。

  “镇政府个别工作人员在上个星期已经收到类似网帖内容的短信,丹灶妇联、纪检部门以及陈××所在的环保部门当即成立了调查小组,对此事件的真伪展开调查。”李发全告诉记者,“镇政府的态度很坚定,一旦调查网帖的投诉属实,我们绝不会包庇个人,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李发全称,由于真相暂未查明,陈××目前仍在单位正常上班。昨天上午11时,记者看到陈××所在的办公室空无一人,据称全部人员均出外开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