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酒后驾驶被刑拘 局领导瞒报被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3:00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警方获悉,万州区一基层民警涉嫌酒后驾驶被执行刑事拘留,涉嫌瞒报失职渎职的该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马维川予以辞退,熊万里等5名责任领导被停止执行人民警察职务。

  据警方通报,8月13日晚,万州区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吴文胜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吴文胜被执行刑事拘留。

  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纪委立即派出调查组对涉嫌瞒报重要警情失职渎职的直接责任人马维川开展问责调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常务副书记王兴亚重申:警局坚持从严治警、铁腕治警的决心一以贯之,对弄虚作假、瞒报失职渎职的行为将严惩不贷。

  王兴亚表示,市局对违反五条禁令始终坚持零容忍。禁令不可违,底线不能越。

  重庆晚报记者 朱昕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酒后 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