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肢解7岁脑瘫儿子将头颅扔在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47  中国新闻网
怀特(左)与被肢解的7岁儿子约里(右)。 怀特(左)与被肢解的7岁儿子约里(右)。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7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丧尽天良的父亲,竟用切肉刀将患有脑瘫痪的7岁亲生儿子肢解,儿子头部被割下弃于路边,为要“让其生母看到”。他周日(14日)被警方拘捕,被控一级谋杀,若罪成可被判死刑。他承认杀人,但放弃请律师辩护。案发现场甚恐怖,连见惯世面的警员也忍不住落泪,部分人事后要接受心理辅导。

  一名志愿消防员在蒂博德市驾车时,惊见一个头颅被弃于路边,实时报警求助。警员到场发现30岁疑凶怀特站在附近形迹可疑,他称头颅来自假人,只是恶作剧。及后更多警员增援将怀特拘捕,才揭发令人发指的凶案。

  遇害男童约里罹患脑瘫及心脏病,无法言语,需插喉协助进食,并长期坐轮椅。当地警察局长西尔韦里称,初步验尸结果显示,约里遭斩首及肢解,头部曾受重击导致严重出血,怀疑死前曾遭毒打。

  约里生母、怀特女友贾丝林14日驾车前往车房修理,准备16日亲自驾车带约里复诊。怀特称,她离家约半小时后开始对儿子狠下毒手。西尔韦里指出,约里明显在厨房锌盆内被肢解,警方其后在数个白色垃圾胶袋起出一只手及双脚残肢,附近亦发现相信是凶器之一的金属锯。贾丝林回家后赫然看见大批警员在寓所调查,才知道儿子已遇害。

  西尔韦里表示,怀特供称忘掉何时开始厌恶照顾儿子,已将他当成无生命的对象,又解释将头部放在路边,是刻意让贾丝林看到后“自觉愚蠢”。据亲友透露,怀特与贾丝林的关系一向欠佳,他们10年来也劝喻贾丝林与怀特分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肢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