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称公务员花18万包养女子后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6:5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黄文冠 记者潘臣 8月16日,有网友在天天新网站佛山论坛发帖称国资委一公务员花18万包养玩弄其表妹,该帖以“玩女门”称呼此事。前晚,佛山市纪委在佛山廉政网和天天新论坛征集“玩女门”线索,欢迎群众对公务员队伍进行监督,欢迎发帖人及相关知情人能提供较为具体的线索。

  记者联系发帖人未果

  8月16日,“两条路,两种结局———国资委公务员陷玩女门”成为佛山最热门的网帖之一。发帖人“lim an g 4 4”称,其表妹被佛山市国资委一名公务员用1 8万元包养玩弄,后来遭其玩厌而抛弃。

  网帖直接公布了这名公务员的姓名,有网友在网上搜出该名公务员信息,并将信息跟帖,引发更多网友关注。记者获悉,“lim ang44”为天天新网站新注册人员,与其联系未果。

  佛山市纪委网上征线索

  前晚,佛山市纪委在网上发出线索征集令。征集令指出,就天天新网站佛山论坛网帖“两条路,两种结局———国资委公务员陷玩女门”一帖,市纪委、市国资委非常重视,立即组织核查。网帖所指的公务员本人也主动向市纪委报告,明确表示绝无此行为,并要求组织上对此事进行调查,弄清真相。同时,为便于尽快查明真实情况,欢迎发帖人及相关知情人能提供较为具体的线索。举报电话(0757)12388,佛山廉政网址:ht t p://w w w .fslz.gov.cn/

  回应

  佛山市国资委:有员工姓名与网帖相符

  网帖中涉及的公务员是否是国资委的公务员?前日下午,市国资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市国资委内确有一公务员名字和网帖内的名字相符,系市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

  同时,国资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务员因事外出,暂不在办公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包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