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拾荒者在超市门口乱堆垃圾被打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0:23  亚心网
在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急诊科里,被店主打伤拾荒者50岁的徐国银。亚心网记者 齐琳洁 摄 在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急诊科里,被店主打伤拾荒者50岁的徐国银。亚心网记者 齐琳洁 摄

  亚心网讯 (记者 齐琳洁 实习生 苏源) 8月19日12时许,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南站路西三巷附近,一名拾荒汉与一家临街小型超市店员因随便乱堆垃圾问题发生争执,随后拾荒汉遭店内人员殴打致伤。目前,拾荒汉正在乌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事发后半小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店铺门前近10层的台阶上散落着空饮料瓶、碎纸箱,烂被褥等废弃物品,和发霉的食物。围观者纷纷议论道:“唉,真是很可怜,就算是将垃圾放在店家门口做得不对,也不该动手伤人呀!”派出所民警正在勘查现场,120急救车正准备将伤者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石先生说,当时拾荒汉蹲在该店铺门口的台阶下整理垃圾,没想店铺里走出一位30岁左右体形微胖的男子,一边将拾荒汉堆放在台阶上的垃圾扔到台阶下,一边让他赶紧离开,两人就争执起来,拾荒汉被他一脚踹下台阶,“他刚爬起来,店里又出来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操着一根铁棍,照着他的后背和头上打了几下。”就有人立刻报警,他们听到报警就跑了。

  店铺负责人袁女士说:“他在这住了近一个月,弄得这里乱七八糟,今天竟冲到店内想砸东西,还打人,店员就用扫把吓唬他,才打了他几下。”

  随后,记者在乌市中医医院见到意识不清,有浓重四川口音的拾荒汉,嘴里不停念叨着:“我叫徐国银,今年50岁。”由于他的头部有外伤,需要住院观察治疗。店主的朋友闫先生垫付了徐国银医药费。

  目前,火车南站派出所对此事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拾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