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猫连续两天咬伤5位村民被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3: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这几天,丹阳开发区贺巷村有5位村民在两天的时间里被同一只凶悍的野猫咬伤。

  72岁的戎老太是最先遭殃的,戎老太告诉记者,当日早晨,她像往常一样拎着痰盂到附近池塘清洗。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一只蜷缩在池塘旁、黄白相间的野猫突然蹿出,照着她的右小腿就是一口。随后,家人将她送到医院打了防疫针。就在同一天,这只野猫继续在村里“横行霸道”,又有几位村民被咬伤。在咬伤一位村民后,这只野猫被村民用锄头打“死”,丢弃在附近一口池塘边。

  就在村民们都以为这只野猫已经“升天”之时,昨天上午9时许,这只野猫再次在农田附近向村民吴生先“下手”后,被吴生先用扁担狠砸头部,野猫这才毙命。事后,村民们确认,两天之内连续咬伤5人的是同一只野猫。

  (南菁 北卒 张凌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野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