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孙子被奶奶反锁房内后自缢身亡

  华西都市报讯(赵耀明记者李罡)奶奶外出买菜,为防止12岁的孙子外出下河洗澡和上网,便将房门反锁,不料孙子剪烂校服打结自缢身亡。

  16日上午8点,在宣汉南坝清泉社区租房居住的吴婆婆上街买菜。因儿子儿媳在外打工,12岁的孙子就和老人于今年1月在街上租房居住,方便读书。

  当天上午老人出门买菜,防孙子趁天热下河洗澡和到网吧上网,老人将其反锁屋内,希望孩子在屋里做作业。孙子央求跟奶奶一起上街,但因天热奶奶没准。

  上午9点过,吴婆婆买菜回来,打开房门,发现孙子已上吊,口吐白沫,现场有一把剪刀,校服已经被剪成布条打结,作为自缢绳。在邻居帮助下,老人赶紧将孙子送往医院,但已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自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