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指责豪车司机逆行遭人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4: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安颖 实习生陈莹磊)前晚8时许,昌平北七家镇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外,市民文先生因指责一辆奥迪车司机逆行,影响病患进出就医,遭对方及其朋友持械殴打,头部受伤。目前,昌平警方根据奥迪车牌照,已展开调查。

  手指奥迪司机遭跟踪

  前晚8时20分许,文先生乘坐533路公交车,在七北路南侧的平西府站下车。他回忆,当时自己与一对准备去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的男女共同过马路。“刚走到路中间双黄实线位置,东边开来一辆奥迪车,不但没有减速,还逆行。”

  文先生说,他用手指了指该司机,提醒对方小心驾驶。随后,文先生继续过马路,并朝东走去。其间,他听见身后有人在叫骂,发现刚才的奥迪车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司机开着车窗,半掩着车门,质问“你为什么指我”。

  司机叫来人棍打男子

  文先生称,奥迪司机走下车,开始对其拳打脚踢。

  其间,该司机还打电话给朋友,要求帮忙打架。“我身上背着电脑,不想和他纠缠,只想离开。”文先生说,但随后,对方一直拉着他,并将其手机和电脑包全部打落在地上。

  过了不久,附近的商贩闻讯前来劝架。其间,文先生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后脑突然被打中,倒地不起。

  据目击的商贩称,前晚8时许,确有两名男子持木棍,将一名背包的男子头部打伤。随后,打人者又骂了伤者几句,返回奥迪车离开。

  路人记下奥迪车牌号

  前晚9时许,文先生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其后脑伤口达4厘米长,后进行了手术缝合。

  文先生表示,奥迪车走后,有好心的路人过来递了张纸条,上面记录了奥迪车的车牌等信息。“我报警后,都提供给了派出所民警。”

  昨日,昌平警方确认此事。警方介绍,根据事主提供的车牌号查询,已发现使用该车牌号的车辆。目前,警方已要求事主进行伤情鉴定,同时,警方涉法联系该车车主了解情况,着手对此事展开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指责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