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他人按喇叭开车追5条街捅伤鸣笛司机

涉嫌行凶的卡宴车司机被交警控制 涉嫌行凶的卡宴车司机被交警控制

医生给受伤的QQ车司机包扎伤口 医生给受伤的QQ车司机包扎伤口

事发经过示意图 制图 姜宣凭 事发经过示意图 制图 姜宣凭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逢春实习生朱佩涵摄影雷远东

  ●事发后,卡宴车上另一名男子逃离现场,交警紧急呼叫指挥中心,在附近区域布控拦截

  ●QQ车司机张剑涛说,他的车是被卡宴逼的,才和左边的奔奔车撞了,卡宴是一路追过来报复他的

  ●卡宴车司机承认双方先在西南书城门口发生了争执,但强调是张“嘴巴臭”

  昨日傍晚6点,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返回途中,快到成都北打金路口转弯时,前面突然发生车辆碰撞事故。

  正当众司机为堵车郁闷时,前方过斑马线的市民一阵惊呼:“警察,有人遭捅到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目击了这起街头突发事件。只见一名年轻男子腿部殷红,躺在斑马线旁呻吟。在旁边车道上,停着一辆黄色保时捷卡宴,几位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第一时间将涉嫌行凶的男子控制。

  经过采访得知,原来双方在上东大街西南书城处疑因按喇叭发生口角,卡宴车上的两名男子一路追到总府路,砸了驾驶黄色奇瑞QQ车的年轻男子的车玻璃,并用刀将其捅伤。

  现场直击

  交警控制卡宴车司机 QQ车司机受伤倒地

  事发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的车在后方只隔了3辆车。当时,路口左转绿灯刚亮,前方突然传来车辆碰撞声。北打金路口执勤的交警突然急匆匆跑了过来,同时有过路市民呼喊“捅到人了!”

  记者赶到车前时,只见成都交警三分局执勤民警手持警棍,命令一名打扮时髦的年轻男子:“蹲到,不许动!”

  该男子双手抱头,蹲在一辆保时捷卡宴车前。据交警介绍,这名男子就是车牌号为川Q92777卡宴车的司机。车上还有一名男子,事发后逃离了现场。交警已紧急呼叫指挥中心,在附近区域布控拦截。

  而在另一旁,大群市民围住另一名年轻小伙,他腿部的鲜血染红了牛仔裤,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他(指卡宴车司机)用刀捅的我,就是刚刚!他车上还有一个男的,就是砸我车玻璃的那个!”年轻小伙向交警描述着事发经过。随后,他称开车过程中手机掉了,记者用手机帮他通知了家人。

  躺在地上的小伙子说,他叫张剑涛,住在东风大桥。正是他驾驶的黄色QQ车和一辆奔奔车碰撞。“我的车是被卡宴逼的,才和左边的奔奔车撞了,卡宴是一路追过来报复我的。”张剑涛说。

  事发原因

  QQ车司机称祸起按喇叭 卡宴一路追来报复

  张剑涛说,事发前10多分钟,他开车路经春熙路南口西南书城处时,这辆卡宴在前面不走,他就按了两下喇叭。对方年轻男子很不安逸,下车用手指着他大骂:“你按什么喇叭,讨打是不是?”他也不示弱,双方发生了口角。

  张剑涛说自己开车过去后,对方开车紧随而来,他从观后镜看到后,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在南新街口右拐,卡宴则一路追来。

  经中新街,从北新街口拐上总府路后,卡宴继续追来。张剑涛左拐右突试图摆脱,但到北打金路口时,卡宴突然一加油门,猛地左甩一盘子逼住了他的去路。情急之下他左打方向盘避让,结果和左侧的奔奔车撞到一起。

  张剑涛说,他还没反应过来,卡宴车上下来一提着铁棒的男子,冲过来砸了他一扇车窗。他下车逃命,卡宴车司机从车头前冲过来,他感觉腿部一阵血涌,而后交警就跑来抓人了。

  最新动态

  警方调查涉嫌行凶者 正追查另一逃跑男子

  被交警控制的卡宴车司机蹲在车前,交警询问其车上另一名男子的去向,他一概回答不清楚。

  记者询问事情经过时,他承认是先在西南书城门口和张剑涛发生了争执,但强调是张“嘴巴臭”,“我们车停在那儿,他的车直接从后面抵上来,还骂我们是瓜娃子。”

  记者问张剑涛腿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卡宴车司机说他不清楚,并否认两车相撞是他的卡宴车逼迫所致。

  随后,交警将涉嫌街头行凶的卡宴车司机带往春熙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并继续追查另一男子的下落。

  120赶到现场后,医生查看了张剑涛的伤情后说,基本可以肯定是刀伤,但深度不清楚,随后将其送往省四医院治疗。

  傍晚6点20分左右,交警将相关的3辆车驶离现场,此时,整个蜀都大道自西往东方向已严重拥堵,随后交警开始慢慢疏导交通。

  昨晚,警方已介入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开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