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相约自杀男子裹在密封塑料薄膜内相拥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23日电 (记者 郭晋嘉) 一暂住租赁屋内,2名男子裹在密封的塑料薄膜内相拥而亡……重庆市公安局23日透露,经警方初步调查,这两名男子系自杀。

  23日16时,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儿子在暂住的华岩镇二社出租房内死亡。

  接警后,重庆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技人员赶赴现场。案件第一目击证人称,该出租屋房门反锁、窗户紧闭完好无损。结合现场勘查和法医勘验,警方初步认定两男子系自杀。

  警方透露,民警经摸排走访及提取电子物证等,证实该两名青年男子一人系在重庆经商的福建籍男子吕某,另一人周某来自重庆南岸区。两男子生前互通短信邀约自杀,两人又精心准备工具并自配毒剂。8月19日深夜,两人在吕某出租屋内实施自杀行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相约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