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妻子欲独自外出旅游将其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 昨晚10时30分许,阜成门外大街3号楼3单元5层发生一起凶案,一名50岁上下的男子与妻子发生争执,盛怒下的男子挥舞尖刀砍中妻子颈部,致其动脉破裂,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案发现场看到,阜成门外大街3号楼是一栋老式居民楼,老住户和外地租户的比例各占一半。在3单元5层,记者敲开其中一户人家的大门,他们表示没有听到任何异响。该层还有另外两户,均无人应答。记者又来到楼下逐一询问,但大家都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

  3号楼外的一家小卖铺开着门,这家店铺正对着案发住家的窗户。小店的女主人告诉记者,她听到了一些动静。“那时大约是晚10点多,先是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然后就听到男的喊:‘服不服,服不服!’女的似乎有回应,但听不清楚。”这样闹了没一会儿,就突然安静下来,又过了一段时间,警车和急救车开进了院子。

  小店女主人回忆说,当时夜深人静,只有警灯和急救车的灯旋转闪烁,照亮了院子。

  “我看见一名身穿白制服的小伙子刚上了楼没多久,就急匆匆地跑下来,冲着急救车喊:‘心电图,给我心电图!’然后从车里拿出一包东西,又急匆匆地冲了回去。等他再下来,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一声不吭,我急了,问他是不是有人出事了,他才回答一句:‘是那个女的’。”

  一位住在该楼的老人悄声告诉记者,出事这家的男人是老住户,非常爱喝酒。“他这个新媳妇是外地人,比男主人年轻不少,两人住在一起就是最近的事。”

  据一名曾进过案发房间的人介绍,杀人者50岁上下,死者39岁,死者死时坐在床上,背靠着墙壁,没有倒下,颈部有一个很大的开裂伤,急救人员赶到时已无鲜血流出。屋内满床满地都是喷射出来的血迹,血腥味很重。杀人者当时手中还拿着一个绿色的二锅头酒瓶。

  据了解,杀人者对警方交代说,两人因死者要独自外出旅游而产生口角,死者先用硬物击打了他的头部,他在盛怒之下挥刀砍对方,没想到一下砍中脖颈动脉。杀人者已于昨夜被警方带走,此案正在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