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摩的司机拒检查拖伤警察 取保中潜逃2年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 黑摩的司机薄某,被民警拦下,拒不接受检查,驾驶三轮摩托车将民警拖伤,他在潜逃两年后自首。昨天,记者获悉,薄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诉至西城法院。

  薄某长期在西直门地铁站拉客。2009年8月20日早,薄驾驶三轮摩托车到西直门地铁站拉客,民警董某让他停车,薄在明知民警董某抓住其车窗的情况下,仍驾驶三轮摩托车逃跑。

  董某被拖行十余米,左手受伤。薄某被抓后在取保候审期间潜逃,随后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去年6月,薄某回到老家,在亲属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司机 逃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