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名民警护送嫌犯回家奔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2: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陈涵首席记者晁阳实习记者郑爱梅实习生杨婷) “妈,儿子不孝!来见您最后一面了!”8月25日上午,已被逮捕起诉的刘某,在灞桥警方“人性化执法”下,终于送了母亲最后一程,了却了母亲生前的最后愿望。

  今年30岁的刘某,没有正当职业,开始干起了盗窃机动车赚钱的行当,2011年2月因涉嫌参与盗窃机动车系列案件,被灞桥警方刑事拘留。8月23日刘某的母亲去世,老人临终前一再要求,生前没有见到儿子,死后希望儿子能来送自己最后一程。得知这一情况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同意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特事特办,让9名民警“护送”刘某回家为老母送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奔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