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工头自杀留下向政府人员送礼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3: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云阳县26日公布了“包工头自杀,留下送礼清单”一事的调查处理结果。云阳县政府新闻办介绍,经纪委调查,县城建监察大队、第二派出所分别收受包工头余云赞助款、慰问金3000元情况属实。调查中还发现一乡镇国土所职工违规建房问题。云阳县纪委责成相关部门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

  今年7月,云阳县包工头余云投江自杀,其办公室留有一个记事本,记载的是一些开销流水账,其中涉及向政府有关部门人员“请客送礼”的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接到举报后,云阳县纪委高度重视,及时展开调查。云阳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余云记事本提供的有关线索,经查,云阳县城乡建委城建监察大队收受余云赞助款3000元属实,云阳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接受余云慰问金3000元属实。为此,决定给予两单位负责人诫勉谈话和批评教育的处理,并退还赞助款和慰问金。

  在调查过程中,云阳县纪委还发现该县南溪镇国土所职工高爽违规建房一事,决定给予其调离现工作单位和政纪处分。鉴于南溪国土所所长卢宇,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管理不到位,对高爽违规建房负有领导责任,给予免职调离。据新华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送礼 清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