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逃10年杀人犯酒后吐真言遭举报落网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 10年前,长沙一男子在云南一酒店杀人劫财后潜逃,被当地警方列为A级通缉犯;10年后,该男子酒后吐真言,不慎透露其曾在云南杀过人。近日,长沙警方在“清网行动”中得到线索并紧抓不放,将这名潜逃10年的故意杀人嫌犯抓捕归案。昨晚9时,犯罪嫌疑人被押上飞往云南的飞机。

  8月16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直属一大队接到线索,一名男子酒后透露自己曾在云南杀过人。长沙警方迅速在浏城桥一网吧内将该男子查获,男子名叫符明(化名),34岁,长沙市天心区人。经查,2001年10月22日,他和弟弟及另一犯罪嫌疑人吴某窜至云南瑞丽大富豪酒店一房间,将受害人唐某杀害,抢走现金53000余元。案发后,另外两名案犯被云南警方擒获并依法处理,而符明却侥幸逃脱,云南省公安厅将其列为A级通缉犯。经审讯,符明对其在云南劫财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杀人 潜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