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 不料被冒用者也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3: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8月27日晚,一对年青男女急匆匆跑进镇江火车站候车室,看到正在开展站车查缉的薛警官,男青年低头绕到安检仪去拎行李,薛警官迅速上前敬礼,让他们接受检查。男青年开始讲没带身份证,在自己手心里写了“李华龙”,薛警官输入姓名后,警务通跳出一个报警窗口显示该人有前科,男青年意识到情况不妙,急忙改口连报了两名字,薛警官又发现男青年的钱包里竟然有两张不同姓名的二代身份证,还有4张写有不同姓名的邮政、建设和农业银行卡。

  经审查,今年23岁的李某,去年3月在泰州某企业打工盗窃了同宿舍的工友刘某等3人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价值8000余元物品逃之夭夭。他在泰州重新找了一家单位安营扎寨,其间还谈了一位女朋友。泰州警方已将其押回审查。(车恒武 吴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冒用 身份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