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导游抢生意发生争吵殴伤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2:04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丽娜)记者昨天从西城法院获悉,“黑导游”贺某在故宫北门西侧牌楼殴伤同行,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去年5月,贺某来京在故宫内当黑导游。今年3月31日下午2点左右,贺某在故宫太和殿广场看见3游客,便上前揽活。

  同行唐某走过来说这是他已联系好的客人。贺某与唐某因此发生争吵,双方约好到故宫北门解决问题。当天下午5点左右,双方到故宫北门西侧牌楼附近“解决问题”,贺某挥拳将唐某打伤,致唐某右眼眶内壁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黑导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