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照过期不服处罚掌掴女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2:31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昨天上午,泰兴市人民医院心脏科医生马某,持过期驾照驾驶摩托车,在城区被女交警张玲查处。不服处罚的马某,先是掌掴张玲,后又掌掴赶来增援的男交警徐建明,最后冲进路边饭店操起两把菜刀试图行凶。目前,涉嫌袭警的马某在家人的劝说下,到当地派出所自首。

  据警方介绍, 昨天上午7时许,泰兴市公安交巡警大队新区女子班交警张玲,在对一辆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摩托车驾驶员的驾驶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按照规定欲将其摩托车扣留,便让其到交警大队新区中队接受处理。出人意料的是,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二话不说,抡起胳膊对准张玲脸上就是一巴掌。张玲顿时被打蒙了,在路口等候的其他市民也被该男子的举动惊呆了。

  男子随后又对闻讯迅速赶来了解情况的新区中队中队长徐建明脸部一巴掌,后又是几拳。

  徐建明要其到附近派出所说明情况。谁知,男子冲进路边一家酒店,双手各持一把菜刀冲了出来,吓得周围群众纷纷逃散。后来,男子丢下摩托车逃离现场。

  民警调查得知,涉嫌袭警的男子姓马,是泰兴市人民医院心脏科的一名医生,今年30岁。记者发稿前得知,马某在其家属的劝说下,目前已到当地济川派出所自首,警方正就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王静 王国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掌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