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所长接受市民送不作为锦旗 请假回家反省

  未查出在工作中有失职行为 沈阳市工商局未对其进行处分

  本报讯 沈阳市民送工商“不作为锦旗”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沈阳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委托铁西工商分局有关领导积视频:工商所长不作为收“锦旗”称是应该做的来源:新浪播客极与举报的消费者进行了沟通和处理,消费者表示理解。连日来,来自各方的舆论压力很大,全系统各单位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不足,积极面对舆论监督,不回避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

  这位负责人表示,看到新闻媒体监督报道后,市工商局第一时间委托铁西区工商分局了解情况并妥善处理。铁西区工商分局分管领导主动与消费者联系,并把消费者请到分局办公室面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工作中的不足,表示了歉意,愿意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对此,消费者表示理解。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大量批评声音,该负责人解释说,他们的工作的确存在不足和纰漏,愿意接受社会舆论的监督,全系统各单位和主要负责人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不足,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不断优化服务,努力维护好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由于未查出工商所所长刘新在工作中有失职行为,沈阳市工商局未对其进行处分。目前,铁西区工商局中国家具城工商所工作一切照常进行。

  刘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视频出现后,自己变成了网络红人。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评论,让他压力非常大。这几天,他请假在家,一方面自查工作中的问题,以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一方面反思自己不当行为。由于自己的工作失误,给单位带来了麻烦,对此表示道歉。(中 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不作为 锦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