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冲入邻居家从12层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2:09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 前天上午,望京西园118号楼内,一名女子疑与他人争吵后跳楼受阻,随即冲入邻居家,打开窗户从12层跳下身亡。事发时,邻家老人曾试图拉住女子,但被其挣脱。朝阳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这人竟然跑到了邻居家里跳楼!”据该楼居民们称,前天清晨,有居民听到12层某户家中传来女子的吵闹和哭喊声,“吵架很正常,谁都没在意”。当天上午7点多,大家在该楼北侧的草丛中发现一名女子,后被确认死亡。随后,民警和勘察人员赶来,被证实女子从12层位置跳下身亡。

  住在事发房屋旁边的居民称,死者是12层的居民,事发时疑与他人发生争吵,情绪激动欲跳楼,但遭到对方阻拦。随后,该女子跑到邻居家中,邻居家的一名老人曾上前拦截,但被其挣脱。该女子跑到邻居家的小卧室,打开窗户纵身跳下。

  昨天,出事楼层的居民称,拦截女子的老人因此受到惊吓,心情低落,家人已将其送医检查。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