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号贩子为抢地盘持刀伤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4:3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穆奕通讯员刘涛) 两拨号贩子为了争抢医院门口的地盘,高价兜售专家号,双方大打出手。李某持刀伤人被警方抓获。昨天已被海淀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

  号贩子李某及其同伙姬某、吕某等长年在海淀一医院门前排队倒卖专家号。今年年初,在医院门前又出现了七八名来自内蒙古的号贩子,排队也常排在李某等人前面。

  5月23日凌晨3点,李某及其同伙像往常一样来到该医院门口排队购买专家号,结果与来自内蒙古的三个号贩子因争抢地盘发生了争吵并相约到医院外“打架决胜负”。两伙人来到医院西门外的马路上互殴。在此过程中,李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往对方三名男子身上乱扎。对方三名男子均被扎伤,其中一人受轻伤,二人受轻微伤。李某逃窜不久随即被警方抓获。姬某仍在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持刀 伤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