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外籍女模特在上海坠亡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3:07  东方网
图片说明:新亚徐汇公寓18楼俯视 图片说明:新亚徐汇公寓18楼俯视

图片说明:外籍女模特坠楼直接砸在楼下白色帕萨特,巨大冲击力使引擎盖和车灯受损 图片说明:外籍女模特坠楼直接砸在楼下白色帕萨特,巨大冲击力使引擎盖和车灯受损

图片说明:新亚徐汇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18楼的外国女孩一直“来一波又换一波” 图片说明:新亚徐汇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18楼的外国女孩一直“来一波又换一波”

  东方网(微博)记者周峰9月6日报道:今天凌晨1点20分左右,位于斜土路2526号的新亚徐汇公寓内,一位外籍女模特从18楼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据了解,坠楼女模特为斯洛伐克籍,20岁。一位住在9楼的周姓目击者告诉记者,在一点多,他听见楼上非常吵闹,有个女孩“歇斯底里地尖叫,其中还夹着外国话”,随后他从窗口探出头去看,只见一个黑影从眼前划过,还没来得及意识到有人坠楼时,就听见一声巨响,一个女孩直接砸落在楼下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随后弹落在地面一动不动。

  据目击者介绍,救护车和多辆警车随即赶来处理,经120确认女孩已经死亡。让该目击者奇怪的是,楼上其余的外国女孩没有一个下来,只有一个中国女孩跑来,在坠楼女孩旁边哭了一阵,他说,大概在三点左右,坠楼女孩就被送进了殡仪车。

  同住在18楼的一位王姓住户告诉记者,事发的那个单元是一家经纪公司租下的,里面进出的都是一些年轻的外国模特,有时也有几个中国面孔。“5号下午,我还在电梯里看见那个金发的外国女孩,和她打了招呼,那时她们几个朋友好像一起要去喝咖啡。”

  新亚徐汇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该经纪公司租住的复式结构的房间已有半年多,都是作为外国模特的宿舍使用,面积大概有230平方米,里面大约有6到7间床铺,平时有不少外籍年轻女孩进出,据说都是平面广告模特。

  经警方初步勘查,坠楼者系暂住该小区的一斯洛伐克籍女子,符合高空坠楼身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据悉,该外籍人士在沪相关登记手续齐全。记者在上午11点在现场看到,与坠楼女孩同住的另一位外籍女孩在警方的陪同下,将女孩身前使用的电脑送入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广告业内人士介绍,对于在沪从事影视或平面广告拍摄制作的外籍模特,经纪公司或广告公司一般都会为其预定商务酒店,方便其在工作期间入住,但也有一些公司为了节约成本,在外租借住房,作为外籍模特的“临时合租屋”,所以人员流动也较大。新亚徐汇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18楼的外国女孩一直“来一波又换一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女模特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