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充大师自取法号借发功诈骗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51  北京晚报 微博

  本报讯 (通讯员 颜君) 因冒充有功力的大师,虚构自己有特殊功能,借看病消灾等名义骗取他人钱财达17万元,邱立新及其同伙李世怡、李秋菊涉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09年10月以来,邱立新伙同李世怡、李秋菊等人,在北京市海淀区等地,以替人看病、消灾解决各种问题为由大肆行骗。邱立新、李世怡冒充有功力的大师,邱立新法号“邱法天”;李世怡法号“玄女”;李秋菊法号“玄彩”。由李秋菊联系被害人,对被害人宣称邱立新、李世怡有特殊能力,可以替人除病消灾、解决各种问题,由邱立新、李世怡为被害人发功治病、消灾。

  邱立新等3人谎称被害人与其聊天就能获得能量,虚构被害人被狐狸精附身等理由,声称只要交钱就可以将能量传给现场的被害人,并且还能对不到场的被害人远程发功治疗。至今,被告人通过上述方式共计骗取被害人鱼某某等15人共计人民币17.73万元。据了解,被害人群多为中老年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大师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