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爆学校给老师发过期月饼 老师称要尊严

  南方农村报讯 (记者冼伟锋) 9月8日晚,一则有关学校发过期月饼给老师的网帖在广东电白同乡论坛露脸,迅速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短短一天,点击量就超过2000次。

  网帖称,9月8日电白一中给老师发中秋月饼,但老师们在包装上发现月饼的生产日期是8月1日,保质期是40天。除此,还有部分是没有生产日期的。领到月饼的部分老师到学校总务处要说法,但对方不理不睬。

  据电白一中的老师反映,9月8日下午,月饼生产商家解释称,月饼并未过期,只是把生产日期搞错了,并强调吃了不会有事的。

  9月8日晚,电白一中给教师们发通知称:“学校所发的月饼是8月28日订做的,由于厂家疏忽,把日期印为8月1日,如果哪位教职工认为有质量问题,请于9月9日拿回实验楼一楼换取。”据老师反映,9月9日换取回来的月饼,生产日期是9月3、4日的。

  据电白一中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有教师400多名,每人发4盒月饼,每盒价值30多元。除此,还给每位教师发200元过节费。该负责人强调,月饼是8月28日订做的,生产日期8月1日应为9月1日,是生产商家弄错了。

  “月饼不重要,我们要的是一个尊重和尊严。”老师们如是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过期 月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