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位村民冒充香港人征婚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2:31  北京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荀觅)汤某与黄某等四名80后农民冒充香港人,以谈恋爱为名取得女士信任后骗取钱财共计8万多元。日前,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罪将汤某等4人公诉至房山法院,目前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汤某等人均是广东籍农民,去年三四月间,黄某纠集汤某和王某、汪某预谋冒充香港人诈骗征婚网站上的女士。黄某从征婚网站寻找征婚注册的妇女,摘抄其个人信息告知汪某、王某,汪王二人再冒充香港籍成功男士,给征婚女士发短信、打电话,并以谈恋爱为名与征婚女士建立联系,待时机成熟后,便让汤某扮演父亲与其通话,以长辈身份同意他们建立恋爱关系。在取得对方信任后,他们便欺骗对方自己的家具城马上要开业,要求对方以未婚妻的身份购买开业用花,并汇款到黄某冒充的花店老板的账户上。经查,四人以此方式骗取方女士、徐女士共计88200元。检察机关认为,黄某等四人已经构成诈骗罪,目前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冒充 征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