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声称盗窃为减压因男友被前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32  正义网

  正义网甘肃9月14日电(通讯员 闫力 叶春花) 因同居男友被前夫所杀,妇女赵某竟然通过盗窃金项链和现金来减轻精神压力!近日,赵某被甘肃省敦煌市法院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罚金3000元。

  2010年11月18日,赵某在敦煌某排挡店打工时,趁老板娘曾某去卫生间之机到其卧室,盗窃曾某放在床上的一件大衣里的一条8克的黄金项链,并藏到自己的包里。中午12时许,赵某趁曾某干活之机,又到曾某的卧室,从曾某放在床上的包里盗窃现金2300元后,藏到卫生间装手纸的纸箱下面。当日13时许,曾某发现现金被盗窃后报案。警方很快破案。

  据赵某交代,2010年8月中旬,赵某与丈夫张某协议离婚后不久,与胡某同居。张某屡次找赵某谈复婚的事情,经赵某严辞拒绝后,张某心生绝望将赵某的同居男友胡某杀害。张某因故意杀人已经被酒泉市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赵某称自己盗窃不是因为缺钱,而是因为受不了社会舆论的压力,自己无法调适压力,才想到了实施盗窃来减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子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