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拒付停车费碾死收费员续:嫌犯从事蔬菜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6:54  中国青年报 微博

  9月15日10时许,在上海东安路,一名奥迪轿车的驾驶员因停车费与收费员发生纠纷,一名收费员被撞死

  11时许,网友“Friedrich”在帖子中发布了一张他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

视频:车主拒付停车费被拦碾死女收费员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上海媒体很快派出记者赴现场报道此事,并通过微博更新事件的最新进展。

  12时05分,认证信息为“看看新闻网执行主编印济良(微博)”的网友“脊梁_硬在上海”在微博上发布了相关消息,并称“该司机态度极其恶劣,自称背景丰富”。

  12时56分,新民网(微博)率先刊发报道,称事故发生在东安路肿瘤医院附近,被撞死的女子姓熊,约50岁,上海人。

  另据现场目击者回忆,肇事司机撞人后十分慌张,先是下车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后连车门都没关,转身离开现场。但他没走多远,就被交通协管员拦住。

  报道还透露,在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输入肇事车辆的车牌号查询,从2010年6月至今,这辆车在上海共有22次违法记录未处理,其中违法停车就多达5次。

  新民网的官方微博于13时11分发布了该报道的概要和链接,随后在网上被广泛转发,并引起热烈讨论。

  一些网友在评论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情绪,“估计他爸姓李”,“李刚,你到底有几个儿子”之类的评论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响应。有网友还将肇事车辆的违章记录与此前的新闻事件联系起来,“为什么之前多次违章,没有处理呢?”

  其中,网友“流星图腾”的发问具有一定代表性:“有现场的视频吗?能判断为故意杀人罪吗?司机是否酒后驾驶?是新手吗?把油门当刹车了?法定年龄到了吗?这人的父母的背景如何?求证……”

  截至记者发稿时,新浪微博“头条新闻(微博)”发布的该消息被转发超过15000次,评论超过5000条。

  上海电视新闻中心机动部和新民网的记者在此后的半天里,一直跟进着这一事件,不时更新调查进展。

  对很多网友质疑的肇事者身份问题,上海电视新闻中心机动部派往现场的记者沈操于15时14分发表微博称,“背景一说纯属虚构。肇事者并非奥迪车主,车是借的”。

  新民网的同行也告诉中国青年报(微博)记者,肇事者王某在上海做蔬菜生意,肇事车辆的车主是王某的表弟。

  17时52分,“脊梁_硬在上海”在微博上发布了该事件的“最新消息”:“司机‘背景丰富’一说,据信纯属网友虚构,肇事司机并未说过此话,特此澄清。同时肇事者并非奥迪车主,车是借的。”

  20时14分,他再次发微博表示“特别澄清”,强调“肇事驾驶员并无背景”,并提供了上海电视台的视频报道链接。

  21时01分,中国青年报记者收到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分局发来的情况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拒付停车费与管理员熊某发生纠纷,后又驾车将熊某撞倒。熊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情况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47岁,在沪从事蔬菜买卖。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半小时后,徐汇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微博)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

  有网友曾对媒体的报道提出质疑。对此,上海电视新闻中心机动部(微博)发表微博称:“事实就是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也请个别同学不要想象力太丰富了……还是更关心案件进展吧,笔录做完后应该会进入刑事拘留程序。”

  沈操的回应更简洁明了:“今天这事儿,真不是背景丰富,是想象力太丰富了。”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碾死 收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