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持刀进幼儿园砍伤1名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10  云南网

  福泰幼儿园一教室里传来一阵惨叫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持刀进入幼儿园,砍伤一名姓陈的女老师。事后人们得知,陈老师和砍人的女子原来是好朋友。

  学生家长郭师傅是目击者之一,他说,早晨7点半,他送孩子来幼儿园,当他正准备下楼时,一名手持菜刀的年轻女子突然冲进教室。可能是她没找到要找的人,又冲出教室。郭师傅说,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走廊尽头的教室里传来一阵惨叫声,他跑过去一看,幼儿园的陈老师满身是血,倒在地上。几名老师忙将行凶女子按倒在地,但她情绪激动,紧紧握着菜刀,郭师傅立即上去抢下菜刀。

  上午8点10分左右,民警赶到幼儿园,将该女子带离了现场,受伤的陈老师也被送往医院。

  这名女子和陈老师之间有何纠葛?对此,陈老师不愿多说,只说这名女子是她的朋友。幼儿园一名老师证实,陈老师和该女子原本是好朋友,但由于陈老师和这名女子的前男友最近关系比较密切,两人关系也随之转恶。

  幼儿园里发生流血事件,让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感到担忧。有家长质疑,幼儿园没有保安值班么?持刀女子是怎么能轻易闯进幼儿园的?

  (周平洋 游艳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幼儿园 砍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