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路口扑警车碰瓷 被警察看到后称自己摔倒

锁定目标 锁定目标

起跳 起跳

鱼跃 鱼跃

卧倒 卧倒

  “碰瓷哥”看准车子就往上扑

  连警车都不放过

  扑警车时正好被警察看到,忙解释“我摔倒了”

  本报通讯员 翁恩锋 本报记者 尤畅 文/摄

  前天晚上8点多,江北车站路、桃渡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痛苦万分的“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后居然不辞而别。

  交警觉得很蹊跷,昨天上午,仔细查看了路口所有监控,才发现这个“伤者”是碰瓷的。

  最让交警震惊的是,前天晚上,他还曾对一辆警车下手,结果正好被警察看到,问他在干什么。他忙解释:“我是摔倒了,摔倒了……”

  时速20公里的车

  撞了人

  前天晚上8点11分,36岁的汪女士开着自己的红色轿车从人民路进入车站路,打算从车站路右转进入桃渡路。

  进入右转车道时,汪女士还觉得自己运气不错:前方绿色信号灯正好亮起,车道上的车依次驶出。可就当汪女士的红色轿车大半部分拐出路口时,车后突然传来“啪”的一声。汪女士看了看后视镜,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车后躺着一个人。

  “难道撞了人?可刚才转弯时速也就20码左右,也没见有人在走呀。”汪女士满脸狐疑,但还是赶紧靠边停车。汪女士看见一个黑衣黑裤的男子躺在地上,发出阵阵呻吟声,赶紧报警。

  男子说

  他头痛、手痛、肚子痛

  交警5分钟后赶到现场,男子还躺在地上。汪女士把自己的疑惑告诉交警,认为自己不会撞到人。可男子一口咬定自己就是被汪女士撞的,说他头痛、脚痛、手痛、肚子痛,各种痛,人都动不了了。

  见男子说话都有点颤音,似乎真是受伤了,交警赶忙通知急救车来接人。急救车很快赶到,将男子送往最近的宁大附属医院。

  20分钟后,交警勘察完现场痕迹,给汪女士做了笔录,来到宁大附属医院,打算给“伤者”做份笔录,可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人。最后还是一位医生告诉交警,送来的那人说要上厕所,之后就不见踪影。

  扑警车时

  正好被警察看到

  昨天早上一上班,交警就调取了车站路、桃渡路路口的交通监控和派出所的治安监控。

  监控显示,晚上8点11分,汪女士的红色轿车刚好右拐,当车大部转过路口时,身穿黑衣裤的男子三步并两步小跑上前,一个“鱼跃”,双手重重地拍在车尾。

  随后男子顺势一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交警随后又调看了派出所的治安监控,这一看,大家都哑口无言了。治安监控显示,前天晚上7点47分的时候,那位身穿黑衣裤的男子也曾出现过。

  当时,一辆110警车开过路口,停在汽车北站门口。两分钟后,身穿黑衣裤的男子走到警车旁边,徘徊观察了一会,然后猛地朝警车一扑,随后趴在地上。

  昨晚,记者联系上当时处警的江北中马派出所民警。他说,当时汽车北站附近有人报警,他和一位协警开着警车去了,车停好后,正在处警,却发现有人朝警车上扑。

  民警上前问:“我们是警车,而且都是停着的,你扑上来干嘛?”

  男子忙回答:“我是摔倒了,摔倒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碰瓷 警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