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女生反抗调戏遭枪击身亡 2名嫌疑人落网

  4人抢劫散步学生,一名女生中枪身亡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陈慧敏 报道 两名中学生深夜在海边散步看星星,不料遭4名年轻男子持枪抢劫,一名女生中枪身亡,另外一名男生则身中50多颗弹片(详见本报4月30日A12版)。昨日,新快报记者获悉,经过4个多月后,震惊陆丰甲子镇的“4·26”持枪抢劫案终于宣布告破,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林某落网。目前,案件的侦查审理和追逃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

  今年4月25日深夜,甲子镇第四中学17岁的在校男生小蔡(化名),与同校的16岁女生小美(化名)相约在甲子镇瀛江路散步。零时12分许,当两人走至金源歌舞厅对面路段时,四名男子迎面走来,其中两人将小蔡打倒在地并用枪支对着他,并把他身上的一部手机搜走了。另外两名男子则抓住小美,由于小美相貌俊美,两名男子见色起意,对她动手动脚,小美奋力挣扎并以死要挟。

  眼见小美受辱,小蔡奋力挣扎反抗站起来,试图保护她。其中一名男子见小蔡反抗,对着他就是一枪。这一枪,小美被击中后脑勺,当场死亡。四名男子见状逃之夭夭。而在与匪徒搏斗的过程中,小蔡身体右侧也遭枪击受伤,身上残留了50多颗弹片。此事在当地引起极大地关注,由于案件长期未破,当地民众对警方质疑声不断。

  昨日,新快报记者获悉,案发后,广东省公安厅、汕尾市公安局迅速派出工作组现场指导破案。四个多月来,专案组核查了多条可疑线索,排查了多名工作对象,抓获并审查了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9月6日,惠东黄埠警方抓获了抢劫犯罪嫌疑人李某、林某。目前,案件的侦查审理和追逃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